能源集团党委专题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中期进展 部署安排下一步重点任务 向广度拓展深度推进 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发布日期:2021-10-15 17:14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3日,能源集团召开党委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总结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中期进展成效,查找当前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鹏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中期总结情况汇报,从加强组织、深入学习、多级宣讲、活动载体、办实事助发展、强党性勇担责、专题组织生活会、宣传舆论引导8个方面,系统总结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举措、成效、亮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效导向,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谋划。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大决策,是顺应大势、统筹全局、着眼长远的战略之举。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学好用好指定用书和辅助教材,抓好党员自学,抓实集中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做到明理增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市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勇担社会责任、诠释国企担当”活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结合能源保障民生服务任务和群众呼声,动态调整民生项目清单、群众诉求清单,压茬推进落实,推动建立长效机制。全力以赴做好“保运行、保供应”工作,完成好11方面38项落实鸿忠书记到集团调研检查要求具体任务,保障冬季民生用气、用热。完善集团“1+N+1”“十四五”规划体系,推进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实施党员领导干部“联点访户”制度,深化党建引领“三报到”服务,推动党员常态化参与志愿服务。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推动,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