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深入津安热电公司供热服务中心调研检查供热准备

发布日期:2021-10-15 1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4日,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鹏到津安热电公司所属供热服务中心调研检查今冬供热准备情况,详细了解各中心所辖区域重点用户服务保障情况。

赵鹏书记先后前往红桥南与和平供热服务中心,听取今冬供热准备、客服保障、维保队伍管理等情况汇报,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两个中心的供热保障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红桥南供热服务中心要重点关注串联用户供热问题,安排专人负责,逐户落实解决;和平供热服务中心要更加主动为用户排忧解难,通过优化管路、增加门窗保温措施等多种手段,让群众感受到“温度”。

在座谈中,赵鹏书记强调,当前是能源保供关键时期,津安热电公司要切实把做好供热保障服务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将今冬供热效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冬病夏治、旧病新治”专项行动成效的重要标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保证群众温暖过冬。一要认真落实鸿忠书记10月5日到集团调研检查时的部署要求,重点关注“一老一小”“薄弱户”“困难户”“串联户”“散煤户”以及历年工单集中、维护结构差的区域,一户一策制定措施,公司领导要带队主动上门走访,推动措施落实,确保问题解决。二要抓牢抓实责任制的制定落实,确保供热服务中心、基层班组、供热服务管家层层压实责任,将工作成效体现在供热效果改善、工单及时回复、问题高效解决上。三要强化维修服务单位培训、管理、考核,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服务态度,抓好维修服务和工单及时回复,确保人员固定、技能稳定、服务提升。四要深化党建引领“三报到”服务机制,强化社企共建,突出供热服务管家作用,与街道、社区网格员建立机制、密切对接,加强用热常识、供热报修电话入户宣传及意见征集,确保及时了解群众困难、高效协调解决。

集团有关部室人员随同调研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