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集团蝉联“中国供热行业能效领跑者”

发布日期:2021-10-19 15:51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中国城镇供热协会公布第二届“中国供热行业能效领跑者”评选结果,全国18省55市的90家供热企业参与评选,能源集团蝉联“中国供热行业能效领跑者”荣誉,担当评委的院士、专家、学者对能源集团在供热能效领域的卓越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中国供热行业能效领跑者”由中国城镇供热协会组织评选,以热耗、水耗、电耗等生产能耗和平均回水温度等运行参数为重要指标,反映了供热企业的综合能源利用效率和能源消耗水平,在行业内具有示范引领意义。在此次评选中,能源集团多项指标在大中型供热企业中位于前列。

近年来,能源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生产、消费“四个革命”重要论述和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持续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主动学习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强化民生服务,落实“双碳”任务,实施绿色化、数字化双转型战略,积极推进节能降耗减排,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清洁绿色能源支撑。

能源集团将进一步围绕“双碳”目标,持续构建低碳高效的多源供热格局,加大绿色供热、智慧供热建设力度,不断提升供热效能,为群众温暖舒适用热和节能环保、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