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国网天津电力公司对标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22 14:11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9日上午,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嘉惠带队到国网天津电力公司对标学习,与国网天津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冰等有关领导和部室负责人座谈交流。能源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团本部相关部室负责人、集团燃气供热调度客服中心负责人和所属企业有关负责人共22人参加。

能源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参观了国网天津电力公司调度控制中心、能源大数据中心和党员之家,了解了公司电力调度运行管理模式及信息化大数据方面的应用情况,认真学习了公司信息化建设体系架构、数字化转型、党建引领下完善企业治理结构和管控体系、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

座谈会上,赵亮书记对能源集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国网天津电力公司近年来在贯彻落实“四个能源、一个合作”能源安全发展新战略和践行国有企业“六个力量”方面的做法,以及在服务“双碳”、优化营商环境、企业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效。

赵鹏书记由衷感谢国网天津电力公司对能源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通过此次对标学习,切身感受到公司先进理念带来的视听冲击、心智冲击和行动冲击,要成立学习专班,建立长效学习机制,持续向国网天津电力公司对标学习,落实好“双保”等各项工作任务,做好集团410万燃气用户、110万供热用户的能源保障和民生服务工作。希望双方继续密切联系、深化合作,以落实“双碳”目标为契机,找到能源产业发展新的契合点,加快绿色化、智能化发展步伐,携手共进,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能源保障。

能源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通过参观学习和座谈交流很受启发,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鸿忠书记10月5日调研检查要求,落实好11方面38项具体任务,全力以赴保运行、保供应。要积极学习借鉴国网天津电力公司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科技创新,推进集团“双一二三”“双转型”战略实施,切实发挥集团在保障全市能源供应中的骨干作用、国有企业在城市运行和民生保障中的主力军作用,为天津能源保障服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