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深入热电公司东北郊第一供热服务中心调研检查供热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2 14:24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5日,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鹏到热电公司东北郊第一供热服务中心调研检查今冬供热准备情况,听取了热电公司和各服务中心“冬病夏治、旧病新治”专项行动和客户服务、供热准备、维服单位管理等方面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供热管家服务工作及与街道社区网格员对接情况,察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阵地和职工书屋情况。

  

赵鹏书记对热电公司扎实开展“冬病夏治、旧病新治”行动,通过治理换热站补水系统问题改善老旧小区供热效果等基层创新手段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是能源保供的关键时期,要切实把供热保障服务工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保证群众温暖过冬。要做好老旧小区、管网末端的供热保障,不断细化“一老一小”“孤老病残”及困难用户关爱台账,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回应群众诉求。要围绕安全、保供、服务等层层建立责任体系,压实主体责任,让供热企业、供热服务中心、基层班组、供热服务管家、维修服务单位环环相扣,形成工作闭环,将工作成效体现在供热效果改善、工单及时处理、问题高效解决上。要强化维修服务单位培训、管理、考核,进一步抓实服务质量、服务时效和服务态度,明确“一票否决”事项,确保人员固定、技能稳定、服务提升。青年干部职工要发挥好生力军作用,继续加强专业技术和管理技能的学习。

集团有关部室人员随同调研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